close

之前每次去韓國都是挑在第二天下午到樂天超市大採購些歐咪呀給,這次心血來潮,想說當天晚上到就直接殺去採購這幾天在韓國吃吃喝喝的零食等路,沒想到遇到熟食商品大降價,真是有賺到的超開心fu(啦啦啦~~~)

其實台灣的超市也是,到傍晚快打烊前,當天現做的熟食都會降價出清,到樂天超市的時候差不多晚上9點半,飛機上吃的早就消化的差不多了,樂天超市內有2~3區小吃攤,看到喜歡的就趕快坐下來吃飽再開逛嚕~~

 

樂天超市小吃攤  

↑小吃攤有賣我最愛的辣炒年糕,二話不說,當然趕快坐下來吃囉^^

 

樂天超市辣炒年糕  

↑我點的辣炒年糕有加上黑黑的血腸,每次想吃都沒吃到,這次終於吃到“血腸”,口感QQ得出乎意料很有彈性,跟我原先以為會像台灣糯米腸的口感完全不一樣,嗯~很特別的食物,愛嚐鮮的捧油不妨試一試^^ 提醒一下,這攤的辣炒年糕真的粉辣..粉辣ㄚ(辣死我了...飆汗)

 

 

自從看完韓劇﹝宮之料理對決﹞後,對於傳統韓食的甜點花樣超感興趣的,總想找機會吃吃看,在地鐵站內或街邊偶而會看到有韓國阿珠媽擺攤在賣,可是怕語言難溝通所以一直沒下手買,這麼巧在樂天超市碰上晚上打烊前熟食大降價,我當然就馬上下手囉(哈哈哈~~)

 

樂天超市甜點  

↑打折後合台幣不到$30,妳說說...是不是太開心了

 

 樂天超市甜點-1  

 ↑這有點像是糯米糕塗上點醬油,味道甜甜鹹鹹的,當晚回飯店立即拆封來吃感覺還不錯,不過東西最好還是當天吃完的好,第二天糯米糕就變硬了.....雖然還是可以吃,不過嚐起來口感就不優了

 

 樂天超市甜點-2  

 ↑買這盒我真的來回走來走去考慮好久喔,感覺它份量有點多我怕自己一個人吃不完,但它真的好像宮之料理劇中有出現過的甜點喔,而且打折後的價錢這麼吸引人,韓劇毒+貪便宜毒的雙重入侵下,我還是買下去了...

 

樂天超市甜點-3  

↑一樣是糯米口感,內餡有包了桂花醬,不過桂花醬包太少了,味道很清淡........這道~~是靠外表取勝來著(="=) 一樣是到第二天就全變硬不好吃柳

 

 

樂天超市內也有賣炸雞,有賣像肯德基的傳統炸雞,也有裹滿甜辣醬料的炸雞,炸雞攤阿姨是很熱心招呼滴~~   我......當然也就淪陷了!!

樂天超市炸雞區  

 

樂天超市炸雞 

↑打折後合台幣這一小盒也要$80好幾

 

樂天超市炸雞-1  

 ↑韓國風味的炸雞是有多裹一層厚厚的醬料,這口味是甜甜辣辣的,韓國的炸雞不便宜喔,如果真想嚐試,我深深覺得還是橋村的好吃...(我也有橋村炸雞的介紹喔~~)

 

 

再來看看樂天超市裡其他的熟食,這次來不及買,等著我日後再來嚐試了~~

 

樂天超市熟食區  

 ↑肚子餓的時候看什麼都好吃

 

樂天超市熟食區-2  

 ↑下次等我吃過後再來說說是什麼

 

還有韓國最有名的各式涼拌小菜,在這裡看得我眼花撩亂ㄚ

 

樂天超市小菜區-1

樂天超市小菜區

 

 

樂天超市泡菜  

 ↑最後買了泡菜,雖然看起來好像很辣,但真的只是顏色紅而已,吃起來還好,總歸還是第一攤辣炒年糕的辣度第一!!

 

樂天超市泡麵+泡菜   

↑泡麵+泡菜再配上香蕉牛奶,我在韓國很好養的,哈哈

 

 

最後再來看看韓劇中主角三不五時一定要喝的真露,在樂天超市堆的一箱箱好驚人ㄚ

 

樂天超市真露  

 ↑一箱箱的真露

 

樂天超市真露-1  

 ↑真露的牌子好多喔,價格都算親民喔

 

樂天超市真露-2   

 ↑哈~~在我精挑細選後買的是這一瓶,有不有名我不知道,純粹是因為我覺得圖中人畫得好像朴有天喔(我真的中毒已深沒救了.....哈哈哈),至於好喝否呢.......我比較愛台X水果味的啤酒啦^^

 

樂天超市麵包區  
↑喜歡吃麵包的捧油也有福了,麵包也會有一區大降價,不過手腳要快,我一念之差想說待會兒逛過來再拿,這待會兒後架子上就全空了.....

 

最後來一張樂天超市旁的夜景,外牆廣告非常吸睛吧!!

樂天超市旁夜景  

 

我想...看在降價的份上,我以後應該都是晚上來樂天打卡了,而且來逛過樂天超市後,我都不愛買韓國便利商店的零食了,一樣的東西便利商店比起來都貴聳聳,我愛樂天超市ㄚ^^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接著看看我之前寫的樂天超市介紹文喔!! 幫我推一下吧(^O^)

 

 

有興趣的捧油們,歡迎到我新成立的FB粉絲頁~桔子瑪琪朵按讚喔,有最新韓國連線的商品情報^^

 

歡迎來桔子瑪琪朵的Y拍看看我這次帶回來的正韓新貨吧!!

logo since 201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877569816

記得幫小桔推一下喔~~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桔子瑪琪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