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行出門在外,住宿位置的交通便利性真的超~超~超重要ㄉ!!之前有寫過搭6001機場巴士到東大門東橫inn的介紹了(有興趣可以看看~仁川機場巴士6001之搭乘小提醒),這次去韓國東橫inn搭地鐵時有了新發現,要趕快跟喜歡到韓國自由行的捧油分享一下^^


有去過韓國自由行的捧油應該都有體驗過韓國地鐵那有如好漢坡的可怕階梯吧!!早上出門搭地鐵時還不覺得怎樣,可是晚上拎著大包小包戰利品、拖著疲憊的身軀連多走一步都不想時,望著看似無止盡的階梯真想飆淚ㄚ.....


東橫inn-2

↑這就是離東橫inn很近的地鐵4號出口.......那看似沒有盡頭的可怕階梯ㄚ@@

 

之前住東橫inn傻傻的只知道往地鐵4號出口走(因為想說坐藍線就走藍色出口,現在想真是阿呆@@),每次坐地鐵回飯店只能認命含淚爬著這可怕的階梯,這次再度造訪忽然靈機一動,想說冒險試試看別的出口,沒想到竟意外讓我發現了電扶梯,哈~~真是太開心了^^

 

東橫inn-7

東橫inn就位在紅圈圈處,正好在藍線4號出口及綠線3號出口中間,看地圖好像離4 號出口較近(我當初也是被圖所騙........),實際走起來真的沒差,因為都很近沒差幾步路!!

 

 

東橫inn-1

↑這是東橫inn飯店大門,背對大門往左手邊走是地鐵3號出口,往右手邊走是4號出口,距離差不多都很近,沒走幾步路就可看到地鐵入口了

 


東橫inn-3  

↑哈哈~~這就是3號出口了

 

 

東橫inn-4  

↑上下都有電扶梯搭,真是太感動了

 

 


東橫inn-5    

↑不過手扶梯的寬度大約只比一個人再寬一點,不知在小些什麼?!

 

 

 

東橫inn-6

↑電扶梯的入口都有設計一檔路的鐵柱,入口寬度不大,所以如果是28吋大行李的話是有點麻煩的

 

不知為何韓國地鐵出入口真的都是以階梯居多,少有電扶梯,像是東大門歷史公園站的12號出口就算有電扶梯,去了幾次韓國都沒看它有運轉過,有電扶梯也等於沒有,真的覺得韓國老人家都好可憐喔,你在爬階梯的同時都可以看到旁邊的韓國老人家彎腰爬一爬又休息一下再爬,所以這次會動的電扶梯大發現真是讓我太開心了,讓我對住宿東橫inn的便利性更滿意啊!!


這次經驗讓我覺得冒險精神真的很重要,之前因為想說到陌生的地方怕迷路、也怕多走冤枉路,所以就乖乖的只敢往爬文看過網友介紹的4號出口走(哼~也有被地圖騙的感覺...),這次心血來潮的冒險一試,儘管只是小小的電扶梯,可是讓我對跨出了冒險的那一步又有了好發現更開心,自由行除了行前要先充分的準備外,也要有些冒險的勇氣,在旅途中才會有不斷的新發現與驚喜,這才是自由行的可貴嘛(原諒我有點小題大作ㄚ 哈哈)!! 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凡事小心為上喔^^

 

有興趣的捧油們,歡迎到我新成立的FB粉絲頁~桔子瑪琪朵按讚喔,有最新韓國連線的商品情報^^

 

歡迎來桔子瑪琪朵的Y拍看看我這次帶回來的正韓新貨吧!!

logo since 201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877569816

 

記得幫小桔推一下喔~~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國自由行 東橫inn 地鐵
    全站熱搜

    桔子瑪琪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