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  

自從分享完君品飯店下午茶的暴飲暴食紀錄後,我真的已經很久很久沒踏入下午茶吃到飽的餐廳了(超過半年有囉...)!! 為了「減肥」這一直掛嘴邊的偉大目標,忍得我好辛苦ㄚ,在我勤練瑜珈半年後,肌肉終於好像有那麼緊實一瞇瞇,不小心又誤打誤撞的去吃了一次饗食天堂吃到飽下午茶,這一吃不得了,前後3個月就光臨了3次(OMG)!! 一次是路過嚐鮮、一次是湊巧給人請,一次是為了貪300元折價券優惠又再來吃(這一招行銷優惠還真有效...),這下我的瑜珈課又要繼續再上半年了......金架害@@

 

饗食天堂的分店還不少家呢,我去過內湖店跟京站店,以下用餐環境的照片介紹主要都是在內湖店拍的,雖說京站店捷運就有到,交通相對比較方便,但整體環境來說,我個人比較喜歡內湖店陳設,感覺採光比較明亮、人潮也沒那麼擁擠、氣氛也比較舒服喔^^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入口  

↑ 入口處~ 饗食天堂內湖店就在大潤發隔壁棟的2F,感覺蠻時尚有現代感的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價目表

↑價目表~我真的真的已經沒以前那麼會吃了...菜色上嘛因為沒吃過中餐及晚餐無從比較(考量我的胃容量有限,中晚餐的摳摳就太超出預算了...),不過下午茶的菜色已經夠讓我眼花撩亂了,吃完下午茶一路撐到我連晚餐也省了^^所以相對比較划算啦!!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點菜卡  

↑ 內湖店會給每桌客人一張熱炒點餐卡(哈~我這台北聳看到這卡覺得好炫喔),憑卡到餐台區的點餐機讀一下就可點餐囉,京站店現點熱炒就用桌上提供的桌號夾了,感覺就沒那麼厲害了~~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點菜區  

↑ 這就是點餐機囉~~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點菜區-1  

↑ 卡插入右下方孔內,就可觸控點餐囉(感覺有沒有很厲害!!)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熱食區  

↑ 熱食區~有西式、中式、日式的熱食,港式點心、熱湯、土瓶蒸、牛肉捲餅、烤鴨..........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現烤麻糬  

↑ 烤麻糬耶~旁邊還有紅豆甜湯可以配著吃^^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熱炒區  

↑熱炒區、火鍋區、還可以現煮蛤仔湯、現點煎牛排、魚排......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火鍋區

↑ 可以選你喜歡的火鍋料&湯頭...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炸物烤物區

↑ 炸物區&烤物區,左邊還有沒入鏡的生魚片&壽司區,全部東西一掃而空,是人客太會吃了嗎?!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冷盤區    

↑冷盤區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冷盤區-1    

↑ 冷盤區近照~食物特寫更吸引人ㄚ(吞)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小菜集合  

↑ 有好多精緻的創意小菜,看起來都好讚喔、又特別,不過實際吃起來嘛........還是看起來比較吸引人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蛋糕區    

↑蛋糕區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蛋糕區-1  

↑ 好多種小蛋糕供選擇......不過我只要有提拉米蘇就滿足了^^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蛋糕區-2  

↑ yummy~~看照片都忍不住流口水(吸~)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冰淇淋區  

↑冰淇淋有兩種牌子~~哈根達斯應該會是大家首選吧^^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水果區  

↑ 最後上水果囉~~

 

接著來看看我吃下肚的食物們~~先聲明,以下可是三次用餐的集錦,不是一次吃的,我的胃口真的真的變小了喔(發誓!!)

饗食天堂下午茶京站店螃蟹  

↑螃蟹ㄚ螃蟹~~妳真的是我的最愛ㄚ^^可惜我只有在京站店有吃到,內湖店就沒有這一道,這是我覺得饗食天堂內湖店唯一輸京站店的地方,如果內湖店可以補強這一道,那就太完美了~~我會給你10顆星喔!!

 

饗食天堂下午茶京站店麻辣鍋  

↑ 我在京站店點了這道麻辣鍋~~唉...吃完我的肚子就裝不太下別的東西了,所以菜色多有什麼用,看的到吃不下只有徒增傷心ㄚ..............(殘念)

 

饗食天堂下午茶京站店麻拼盤  

↑ 熱食區的東西....我都只有拿一點點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蘆筍手捲  

↑ 現點手捲~~拍謝呢...怎麼手抖的完全失焦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凱薩沙拉  

↑ 凱薩沙拉是我的愛^^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蛤仔湯  

↑現點現煮蛤仔湯,蠻清爽滴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土瓶蒸  

↑土瓶蒸~~我想我喝土瓶蒸都是被它的造型吸引,其實各家土瓶蒸喝起來都差不多,沒特別驚豔的fu...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拼盤-2

↑ 有烤鴨捲餅耶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拼盤-1

↑烤秋刀魚&炸喜相逢已經變成我的新歡了, 炸蝦等不及拍照就被我吃下肚了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拼盤  

↑ 精緻創意小菜是絕佳的視覺享受ㄚ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熱炒集合  

↑用點餐卡現點的熱炒....左上方這道水煮牛肉我點了兩次,第一次吃時讓我驚為天人,牛肉嫩得不像話,味道也很讚,不過追加點的第二次肉真的老得不像話,破壞了我心目中滿分的印象..可惜ㄚ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腸旺  

↑五更腸旺.....鹹了點,不過腸子不只看到的這一條喔,還有一些藏在豬血下,料算很豐富喔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蛋糕  

↑我對蛋糕完全沒有抵抗力ㄚ~~好吃好吃!!

 

饗食天堂下午茶內湖店哈根達斯  

↑一定要吃哈根達斯才算畫上完美的endingㄚ

 

我吃的真的不多對不對(認真撇清中...)!!一邊貼圖寫文,我可是一邊努力的吞口水呢~~饗食天堂的菜色真的蠻豐富喔、第一次去時真的讓我驚豔,看得我眼花撩亂來不及吃、也吃不完。不過味道上及菜色的精緻度上當然跟君品是有一段差距的(其實好像也不用跟君品比啦~~),光君品的螃蟹吃到飽這點已經是無人能及了,不過饗食天堂已經算是吃到飽餐廳中很不錯的了。哈~待我在離我減肥成功的目標近一點的時候,我再來開發新的吃到飽店好了^^

 

 

有興趣的捧油們,歡迎到我新成立的FB粉絲頁~桔子瑪琪朵按讚喔,時不時會有最新韓國連線的商品情報^^

 

歡迎來桔子瑪琪朵的Y拍看看我這次帶回來的正韓新貨吧!!

logo since 2011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877569816

 

記得幫小桔推一下喔~~謝謝^^謝謝^^

arrow
arrow

    桔子瑪琪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